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五女子冲进派出所袒护醉酒男子殴打民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02:23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杜海) 两男子酒后将一长安面的司机拉下车暴打一顿,被民警带回南岸花园路派出所接受调查。5名女子竟赶到派出所“支援”朋友,一胡姓女子还用铁杯子将一名民警砸伤。昨日,该女子被南岸警方刑拘,两醉酒男被治安拘留并分别被处罚款500元。

  酒后暴打面的司机

  5月20日晚9时许,阮某、符某与一女子周某在南岸花园路昌龙城市花园附近吃饭后,刚上了出租车就被一辆长安面的挡住去路。出租车行驶30米后又被该长安面的挡住。喝得醉醺醺的阮某、符某便让出租车司机截停长安面的,将长安面的司机拉下车暴打一顿。南坪派出所一民警路过,将两人制止,并将双方带到花园路派出所。

  搬来救兵闹派出所

  两男子被带到派出所后仍叫嚣着还要暴打面的司机。而周某则拿起电话搬救兵。10多分钟后,5名女子冲进派出所,拉住办案民警,要求警方把面的司机交出来,再打一顿。

  花园路派出所石副所长介绍,当时,5名女子将3名民警团团围住,并将民警的手臂抓伤。打民警他立即组织警力防止5名无关的女子阻碍办案。双方僵持了40多分钟后,一名前来帮忙的胡姓女子拿起桌子上的铁茶杯砸向民警胡珍亮,胡珍亮左眼角被铁杯砸中流血不止。

  袭警女子昨被刑拘

  民警被砸伤后,石副所长迅速采取强制措施,将胡某以及阮某、符某带离。经过调查,阮某、符某因殴打他人被处以治安拘留15天,并各处罚款500元。胡某因暴力妨碍执法,昨日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