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路灯不亮行人不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0:5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刘师傅反映:两天来,北郊玄武路西段约一公里的路段路灯都没有亮,附近群众夜晚出行不便。

  记者现场核实:记者22日晚9时来到这里,看到这里漆黑一片,加之这一路段坑洼不平,骑自行车的群众摸黑行路,稍不慎容易摔倒,他们盼望这地方的路灯早一点亮起来。

  汽车轧坏人行道

  林女士反映:雁塔西路西段路北的人行道经常停了不少车辆,地砖损坏严重,尤其是下雨天行人走在上面常常溅到身上。

  记者现场核实:20日晚8时记者冒雨来到这里,看到此处人行道上地砖有100多米长已经破损,有的地方还翻了浆,行人走在上面积水乱溅。据周围群众说,这主要是大量小车驶上人行道,长时间的碾轧造成的。

  请失主前来领失物

  雷师傅在张家堡附近捡到一个钱包,里面装有现金和两张银行卡以及甘肃省马怀玉的身份证,请失主立即与本报工作室联系。

  垃圾箱晚上翻了个底朝天

  朱先生反映:水司十字至边家村十字的太白北路路东的人行道上,设置了不少垃圾箱(桶),每天晚上,不少捡破烂的就把垃圾箱翻了个底朝天,垃圾都刨到了马路上,极不卫生。

  记者现场核实:有不少捡破烂的在一个个垃圾箱(桶)里面不停地刨着东西,地上全是垃圾,实在影响市容。记者黄亚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