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6岁少年旱冰场内被4人追砍7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1:26 江南都市报

    本报讯 陈俊、记者刘芹琴报道:22日晚10时30分许,南昌市半边街开心哈利旱冰场发生血案,一名16岁少年被手持利刃的4人追砍7刀致重伤。目前,少年的伤势基本稳定。

  受伤的少年叫小明(化名),16岁。目击血案过程的万某告诉记者,22日晚他和小明等9人从郊区来到半边街开心哈利旱冰场溜冰,刚玩一个小时,他们同去的一个朋友被一名男子
撞了一下,朋友要对方道歉,男子说了声“对不起”便快速溜走了。就在大家以为没什么事时,人群中突然冲出4名手持砍刀的男子,见情况不妙,万某等人脱了溜冰鞋跑了,未及反应的小明慌乱中摔倒在地,手持利刃的男子朝着小明手部、脚部猛砍了7刀。

  23日,记者在九四

医院手外科见到小明,他的左右手和腿都有刀伤。据主任医生介绍,小明送到医院时伤势很严重,手部和腿部的神经、肌腱被砍断了7根。目前,小明伤势基本稳定。

  半边街开心哈利旱冰场属青山湖公安分局上海路派出所管辖,但派出所拒绝透露案件详情。

  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旱冰场仍在对外开放。一名负责收银的老人向记者证实了22晚10时30分左右,开心哈利旱冰场发生血案的事实,同时他还强调血案是在旱冰场外发生的。但记者在旱冰场内找到了事发时小明留下的拖鞋以及斑斑血迹。

  目前此案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