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路口上演五车追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2:33 新闻晚报
□何易 倪维佳摄影报道

  晚报讯 昨天上午,浦建路东方路路口发生一起五车追尾的交通事故,所幸事故中除了几位司机有些轻伤外,没有造成严重的人员伤亡。

  在发生事故的浦建路由西向东外侧车道上,残留着许多玻璃碎片,还有被撞落的汽车保险杠。事故使得该路段的交通出现拥堵,交警在牵引车的配合下迅速清理现场,大约45分钟后,交通恢复正常。

  目击者张先生告诉记者,上午9点半左右,一辆红色的广州本田轿车撞到前面停着等待绿灯的出租车尾部,巨大的冲力使得前面四车也发生碰撞。张先生说,受损最严重的两辆出租车,幸好当时后座位上都没有乘客。

  据了解,事故原因初步认定是驾驶广州本田的司机在看到前方红灯想踩刹车时,误把油门当刹车,一脚踩下去而导致了这起五车追尾的事故。

  线索提供者获奖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