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慈善总会送捐款 小心翼翼少提病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3:45 海峡网-厦门晚报

  《一家6人有5人得癌症》后续:

  

市慈善总会送捐款小心翼翼少提病情(图)

  陈秀珠接过慈善会的补助款,连说感谢。

  本报讯(文/图 记者 陈毅彬)昨天上午,市慈善总会、翔安区民政部门等单位的工作人员冒雨到陈秀珠家中慰问,并送上慰问金。

  踩着因下雨而泥泞的小路,穿过七弯八拐的小巷,工作人员来到一座低矮破旧的老式闽南民居,这就是陈秀珠一家的房子。走进一看,整个屋子的面积不过四五十平方米,屋里光线很暗。

  掀开母亲纪碧华卧室的门帘,里头的光线更微弱,以至于眼睛需要适应一会儿才能看清东西。仔细一看,一张大床几乎占去了整个房间的三分之二,再加上一些杂物,显得非常拥挤。目前,陈秀珠与母亲共住一个卧室。陈秀珠的大哥一家三口则住在另一间卧室,当时都不在家。

  由于母亲纪碧华还不知道小女儿陈秀宝也住院的事,大家事先说好,不提此事。大家都小心翼翼,尽量回避小女儿的病情。

  当工作人员把医疗补助金和慰问金送到陈秀珠手里时,一家人止不住连声感谢。据了解,市慈善总会送去的9000元医疗补助金是从我市2006年“慈善一日捐”募集的资金中拨出的专款。现在,如有爱心人士想帮助这可怜的一家,可以往市慈善会账户捐款:59802610000502。开户行:建行百家村支行。请注明:捐给陈秀珠。(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