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美国七岁男孩横渡旧金山湾 下个目标英吉利海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4:08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扬子晚报报道5月22日,美国一位7岁小男孩勇敢地跳进冰冷的旧金山湾,用47分钟从旧金山湾的阿尔卡特拉斯岛游到了旧金山。他的这个成绩创下了同龄人中游得最快的纪录。

  这位名叫布莱克顿·比克里的小男孩是来自亚利桑那州的二年级学生。当天,他在教练以及其他两位大人的陪同下,游完了全程2.25公里的路程。游到终点时,前来迎接他的
父亲把他从水里抱了上来。由于水温太低,上岸后的布莱克顿瑟瑟发抖。对于过去47分钟的横渡之举,布莱克顿评价说:“我觉得太酷了!”当被问到自己的下个目标时,他想了想,然后回答说:“横渡英吉利海峡。”

  对布莱克顿来说,横渡过程中最困难的是水温太低,幸好他的教练一直在旁边鼓励他。另外,他的成功横渡也得益于天时地利,一向水深浪急的旧金山湾当天阳光明媚,风平浪静。他的教练表示,游完这段路程后,布莱克顿需要做的是,吃点东西,然后再好好休息一番。

  据报道,布莱克顿是在去年看到一位9岁男孩横渡旧金山湾的报道后萌发这个想法的。他的母亲一度反对儿子进行这个尝试,但最终被孩子的决心所感动。“对于一个7岁大的孩子来说,有这样的目标并能坚持到底是很不容易的。”阿尔卡特拉斯岛曾是戒备森严的联邦监狱,岛上曾经关押过美国最凶恶的罪犯。如今这里已经变成一个旅游景点,每年吸引着100万名游客前来观光。它同时也引发了很多游泳爱好者的浓厚兴趣,他们来到这里,横渡阿尔卡特拉斯岛与旧金山之间的海峡,这项运动也被称为“逃离阿尔卡特拉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