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咦!明日飞机今日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4:37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一老外只因时差倒不过赶错飞机

  本报讯昨天上午6时半,美国黑人妇女珍妮和两位女伴又来到了白云机场,让她们惊喜的是,接待她们的仍是昨天那班工作人员。只因时差问题,24小时内,她们已经光临机场两次。

  前天上午6时许,珍妮与两位女伴拉着沉甸甸的行李来到机场,拟乘机前往美国。检查行李时,工作人员发现,她们所持机票的航班竟是第二天的!于是告知她们隔天才能登机。珍妮困惑不解,她说,按照中美时差,中国比美国提早一天,所以她们便提前一天来到机场,怎么错了?工作人员解释说,所有机票上所标注的日期为起飞地当地时间,珍妮身处中国,因此应在机票上标注的中国时间23日前来乘机。珍妮至此才恍然大悟。

  据航空公司方面介绍,国际航班机票上所标注的乘机时间都为起飞地当地时间,旅客乘机时勿与祖国本地时间相混淆,以免造成误机。(欧宇明饶瑛韩平)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