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东中小学校系列教育活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5:44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德育教育新元素发送短信答问题

  本报讯手机发短信答题、讲故事、原创发帖……最重要也是难度最大的德育教育就这样在潜移默化中发生作用。昨天,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广东省中小学校弘扬中华美德,争当现代公民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在广东实验中学启动,活动引入了现代通讯和网络技术。

  这次活动的内容包括手抄报、漫画比赛、知识竞赛等环节,但不同的是,很多比赛环节是通过手机发送短信,或者网站互动的形式完成的。

  据了解,多种比赛将于即日起在全省中小学校中展开,大赛评委均为多年从事思想政治教育与研究工作的教育界权威人士,经过五个多月的初赛、复赛和决赛,最终将评选出优秀学生等奖项。

  (王倩)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