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伙因爱生恨杀死女友藏尸旅行箱(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20:29 CCTV《法治在线》

  警方很快在相邻街道的三个监控设备中找到了凶手的踪迹,而且这些监控点在时间上也是连贯的,就在警方距离案发现场越来越近的时候,凶手的影像资料在一个三岔路口中断了。

  王警察:

  分三条路到底哪条路到这个点上来呢,一路就是沿着上面垂直这条方向走,一个往左一个往右,分三路,到现场,我们的民警到现场去看。

  影像资料中凶手在三岔路口神秘失踪,对于警方而言这无疑是个利好消息,因为这意味着凶手此时已经偏离了主路,他很有可能就是从附近的小路或者住宅区出来的,警方的这种预感随后得到了证实。

  王警察

  装在小区的一个探头里面,看到了有一个跟前面看到过一样的一只箱子,一个男子把它拉出来的一个镜头。

  在时间上相互连贯的五段监控资料,为警方描绘出案发当晚凶手的行动轨迹,警方来到了最后一个监控探头所在的区域。

  王警察:

  那个探头是装在我们小区的一个弄堂里面的,那么这个小区是我们老百姓一个居住区,那么这只箱子从那系出来,那么就说明它的第一现场很可能就在这个小区里面,而且根据那个探头点上,他走路的寻找走路的轨迹的方向,我们就认为有三栋房子比较可疑的。

  警方根据凶手的行动轨迹,确定了三幢居民楼作为重点的排查对象,他们觉得案发的第一现场应该就在这三幢居民楼中,现在他们有了一些收获。

  楼警察:

  那么我们通过排查呢,在其中的我们列为是二号楼,在二号楼的三楼里面的一间租房呢,发现有个女青年走掉了,没有回来

  警方找到了房东,他们想了解曾经租住这间屋子,但是现在已经失踪的那名女性的一些情况,但是房东告诉警方,他自己住在郊区平时都不进城,这间房子出租刚刚才一个月,所以他从来都没有见到过这名女性。

  楼警察:

  当时房东跟我们反映这个房子是3月14号租出去的,有一个姓张的男青年租的。

  警方在租房协议上的确看到租房人是一名张姓男子,现在警方只有找到张某才能了解到这名失踪女性的情况,但是张某的工友告诉警方,张某今天中午坐火车回东北老家了。警方在4月21号的清晨接到报案,而张某却在当天中午已经离开

义乌,疑团在不断扩大,但是警方现在最大的疑问就是,这名失踪的女性究竟是不是被害人,现在他们的疑问在现场找到了答案。

  楼警察:

  那么在房间的这个遗留的物品当中呢,发现了一张照片,那么照片里呢,这个照片当中的这个女青年,衣着情况跟我们被害人的衣着情况一模一样。

  警方了解到被害人张某,17岁,东北人,现在死者的身份已经确定,那么案发后突然逃离的租屋人张某,他的嫌疑就在不断增大。

  王警察:

  我们估计从我们这里到黑龙江回去,应该是坐我们的金华西到沈阳北的车,最理想,因为那趟车没有到目的地,还在运行途中。

  在铁路警方的协助下,警方找到了张某,张某说房子是他帮弟弟和弟弟的女朋友租的,案发后他因为害怕才匆匆逃回东北的,张某随后被警方带回了义乌,根据张某的供诉,警方在义乌的一家宾馆找到了藏匿在那里的犯罪嫌疑人王超,王超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案发当晚王超和张某发生口角,情急之下王超用手掐住了张某的脖子,导致张某窒息死亡,随后王超到附近买了那只黑色的旅行箱,当他把张某用箱子拖运到江滨公园时,因为看见了巡逻的保安,慌忙中王超把箱子藏匿在灌木丛中,随后逃离,而对于张某怀孕一事,王超当时并不知情。

  他,为何要向曾经朝夕相处的女友痛下杀手,

  为了爱情,迷失了自己

  理智与情感我们如何驾驭?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