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向男友提出分手被其用砖头打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23:25 沈阳晚报

  一名恋爱中的女青年,因为向男友提出想分手,竟遭致杀身横祸。和平刑警大队专案三队最终在抚顺县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5月24日,记者采访了此案。

  车棚女尸难寻身源

  4月26日清晨6时许,一名骑车去晨练的老人在和平六纬路小区内的自行车车棚内,发
现一具女尸。警方接到报案后,立即赶到案发现场勘查,发现死者女性,20岁左右,头部遭到破坏。为了查清无名女尸的身源,侦查员对案发地周围地区的近两千户居民展开了集中走访排查,并在本报发布了寻找死者身源的消息。

  经过走访,有现场目击人反映,在案发时看见被害人与一名男青年在一起,两人曾发生了激烈的争吵,并听见女子“别打了”的呼救声。由此判断被害人与加害人可能是熟人关系。

  4月30日,某宾馆服务员看过照片,确认被害人是该宾馆的服务员黄娟(化名)。据其同事说,她有一个男友叫马跃,在东陵区泉园附近的某酒店当保安员。

  车票暴露藏身地

  侦查员赶到马跃当保安的酒店了解情况得知,案发后,马跃再也没有上班,也没有向酒店经理请假。在马跃存放在酒店中的物品里,发现了几张去抚顺的旧火车票。经了解,马跃在抚顺市抚顺县上哈达乡有老乡,马跃没事就去找老乡玩。4月30日下午,专案队队长孟新东带领侦查人员赶到抚顺县查找线索,了解到马跃的老乡住在某工厂家属区,并得知马跃爱上网打游戏,侦查员在家属区附近的3个网吧和台球社周围进行布控。5月1日下午2时,犯罪嫌疑人马跃在台球社被刑警队员抓获。

  戴上脚镣后悔莫及

  案发前,黄娟曾向马跃提出分手,但他坚决不同意,二人因此事经常发生争吵。黄的父母也证实了女儿与马跃已处了三年对象,关系时好时坏。

  在和平区看守所里的犯罪嫌疑人马跃,脚上戴着沉重的脚镣子被办案人员提审。马跃嘴里不停地说:“我不是成心想打死女友的。那天晚上7点多,女友来电话约我再见面唠唠,她又向我提出分手的事。我当时心里的火就上来了,拣起一块砖头往她头上打了几下,可她怎么就会死了呢?”“我爸爸妈妈要是知道我在外面打死人了,气也气死了。一失足成千古恨,我真是后悔啊……”(本报记者崔平 实习生韩冰 通讯员田亚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