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5国21名摩托车发烧友环游世界抵达满洲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0:45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呼和浩特5月25日消息 (记者阿都钦、内蒙古台记者纪凤霞、朱香平、通讯员黄楚婷)昨天(24日)下午,21名骑摩托车环游世界的自驾摩托车发烧友抵达内蒙古满洲里,这是他们在中国旅行的最后一站。

  他们当中有11名美国人、2名加拿大人、3名日本人、2名挪威人和3名芬兰人。

  摩托车自驾游发烧友哈尔德告诉记者:“这次来满洲里,和两年前相比这里有了很大的变化。两年前这里很多地方都在搞建设,现在都已经建好了,这里更漂亮了。这里离蒙古国很近,又离俄罗斯边境很近,所以这次我们选择这里作为我们中国之行的最后一站。”

  据了解,这些摩托车爱好者在满洲里停留两天,明天将从满洲里公路口岸出境,前往俄罗斯,再到乌克兰、捷克、斯洛伐克、波兰、德国等7个国家,最后回到美国。预计此次旅行总行程为1万7千公里,历时约65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