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宁波海关拍卖一批罚没及超期滞港物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0:47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宁波5月25日消息(记者曹美丽 通讯员俞兰 张涛)5月24日,宁波海关委托浙江省罚没走私物资拍卖行对一批罚没侵权及超期滞货物进行拍卖。拍品主要有电机、自行车、萤石、服装、电动滑板车、小家电等120余票物资,其中有100余票为超期滞港货物。

  在本次的拍卖中,机电产品和家庭日用品成为追捧的热点产品。经过半天的拍卖,成交率达96%、拍得金额332万余元,最终拍卖所得将全部上缴国库。

  据宁波海关有关人士介绍,对罚没和超期滞港物资进行公开拍卖,是保护打私成果、加快海关库存罚没财物处置的一种有效途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