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辍学在家沉迷色情网站13岁少年强暴6岁女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1:39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张姝

  本报讯近日,一个6岁女童被人骗到山洞遭到强暴。然而,谁也不会想到,这个施暴者竟然是一名13岁的少年。

  这名少年名叫胖墩(化名),辽宁省昌图县人,父母离婚,他与父亲相依为命。父
亲靠给别人打工维持生活。今年胖墩和父亲来到齐齐哈尔市打工,胖墩只念了一个月的书,便辍学了。他每天在街上游荡,并沉迷于色情网站不能自拔。

  4月28日下午,胖墩在东湖公园里闲逛,遇到了刚刚认识的6岁女孩妞妞。胖墩见妞妞一个人在玩,便主动上前与她搭讪,带妞妞来到公园假山的山洞里,将其强奸了两次。

  随后,胖墩拿出一元钱给了妞妞说:“拿钱去买饮料吧,今天的事情千万别对别人说。”

  妞妞回到家里,总觉得身体不舒服。直到有一天,妞妞和奶奶去公园玩,又遇到了胖墩,妞妞想起了那一天的事,就对奶奶说了那一天的经过。奶奶听后,目瞪口呆,急忙带妞妞去了医院检查又去铁锋公安分局东湖派出所报了案。

  听了妞妞及奶奶的叙述,派出所民警迅速展开了调查工作。很快,警方将胖墩抓住。经过审讯,胖墩对所做的事实供认不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