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地面突然塌陷13岁女学生坠坑获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1:39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时继凯

  本报24日讯今天下午,哈市道里区一处人行道突然出现地面塌陷,并“吞”进一名路过此处的13岁女学生。十几分钟后女孩被几名“摩的”师傅从坑中救出,没有生命危险。

  18时30分许,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在哈市道里区工农大街距离14中公交站台50米远
的地方,一群路人正围在路边观看,地面上一个一平方米左右的黑窟窿露在人行道中间,洞口下面四周已经悬空,坑内不断传来流水声。在坑旁边大墙的角落里,一位母亲正抱着一名女孩在哭泣,女孩两眼发直浑身是泥水,胳膊和腿部有多处外伤。

  据目击者介绍,16时许,女孩从这里经过时地面突然塌陷,当时坑里满是泥水,女孩陷入坑中,坑周围的地面很薄,随时都有再次塌陷的可能。坑内一侧一个出水口还不断向外流水,十多分钟后,就在积水快要淹到女孩脖子时,附近几名“摩的”师傅合力将女孩救出。

  18时50分,120救护车赶来将女孩送往医院。哈市道里区供水公司事故抢险人员用围栏将塌陷大坑围了起来,工作人员表示事故原因还需调查。

  记者在哈市红十字中心医院了解到,被困坑中的女孩今年13岁,姓尚,在出事地点附近的一所小学上学。经检查,女孩没有生命危险,只是受到过度惊吓和轻微外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