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半小时后物归原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1:54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滨)昨天16:00许,家住河北区金钟河大街的姜先生和妻子到金钟家具城购买家具时,将包忘在车上,被好心人捡起物归原主。

  当时,姜氏夫妇正在逛家具城,姜妻突然想起,自己的手包落在自行车的车筐里,包里有她的手机和一个存有数千元的存折。夫妻俩顿时紧张起来,匆忙奔出家具城,找到自行车,包已不在。

  姜先生试着拨打妻子包里的手机,手机拨通后,里面传来一中年女性和蔼的声音。她叫孙如坤,在太平洋保险公司工作。通话中,孙女士仔细与姜先生核对后,告诉姜先生原地别动。不多时,孙女士和家具城工作人员匆匆赶了出来,将包完璧归赵。原来,孙女士和女儿、小外孙也来逛家具城,碰巧看到姜妻落在车筐里的包,她便把包保管好。进家具城后找工作人员帮忙寻失主,寻找未果正要报警,恰在此时,姜先生的电话打过来了。甚为感动的姜先生当即塞给孙女士的小外孙100元钱,但被孙女士谢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