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顺手牵裤子 夫妻被起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3:23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淄川5月24日讯(记者 苑晓辉 通讯员 任庆 赵津经)丈夫负责帮人运送服装,利用装货上车之机,和妻子合伙盗窃雇主的服装百余件。5月24日,淄川区人民检察院对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陈某和翟某依法提起公诉。

  去年秋天,董某雇陈某帮忙给自己运送服装,董某对陈某很信任。后来,陈某与妻子翟某研究了一套顺手牵羊的办法。

  此后,陈某在趁搬运服装上车之机,将几包衣服偷偷地放在库房门口,然后开车和董某一起将货送到董某的服装店。等车开走后,陈某的妻子将装衣服的包裹提回家。就这样,先后6次盗窃董某的裤子100多条。

  2005年年底,董某算账时发现,自己的进货数量与出货量相差甚多,仔细一核对发现竟无故少了百余条裤子。在一次运货出库的过程中,董某发现陈某竟偷偷地往外放货,董某便以忘拿东西为名要求陈某半路返回,将没来得及把货拿走的翟某堵在了库房门口,而后将陈某和翟某扭送到淄川公安分局黄家铺派出所。(a6)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