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因为个性,所以魅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3:36 法制晚报

  因为个性,所以魅力

  这是一个崇尚自我表达的时代,对于个性的追求甚至体现在我们随身携带的小小手机上。我渴望让爱机摆脱千人一面的尴尬,在各方面展现我独具的个性魅力。怎样才能更省心地做到这一点呢?

  今年从5月17日开始的"诺基亚客户服务周"活动,不仅可以为我在保修期内的爱机提供免费升级和检测服务,还有专业人员指导你设置手机,让我更自如地掌握爱机个性化设置方法。此外,个人手机数据的备份导出、转存服务,也是本次服务周的一大特色。

  说到个性化,最突出的当然是千变万化的铃声、墙纸等功能。诺基亚手机原本提供一系列帮助用户个性化设置的功能,对于如何自如地使用这些功能,来到"诺基亚客户服务周",他们会与你分享如何设置手机的左右键、如何设置主题模式及手机墙纸,以及如何为电话簿中的不同姓名设置不同的来电铃声。

  当然,我到"诺基亚客户服务周"来可不光是为了好玩。一部手机最体现个性化的部分是哪里?不是铃声和墙纸,而是个人数据!在生活中,最让我头疼的就是手机中个人数据的丢失、损坏和传输问题。误操作,意外损伤或是更换一部新型号的手机,都有可能让我再也找不到原来的电话号码和短信等数据。如何才能够防患于未然呢?诺基亚服务人员建议我选择快捷便利的诺基亚手机数据备份导出及转存方案。就是将手机中的个人数据导出并转存到专业的服务器上。在家中或办公室还能随时保持手机数据与服务器同步。

  "诺基亚客户服务周",让个性十足的手机成就了我的独特魅力。他们的贴心举措,让我真正感受到了"专业专注 全心服务"的内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