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学生闯进“周华健”账户 上有61万可正常使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3:45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扬子晚报据华商报报道西安一大学生小徐随意输入号码竟进入一位名叫“周华健”的储户的个人网上银行账户,账户上巨额存款如何安全保管让“擅闯者”头疼。

  昨日上午,小徐在中国建设银行个人网上银行查询完自己的账户信息后,又随意输入了一组证件号码和登录密码,没想到竟进入了一位名叫“周华健”的个人网上账户,该账户上有61万余元人民币,且显示这笔钱可正常使用。

  昨日下午,小徐当着记者的面再一次输入他已经记下的密码进入了这个不属于他的中国建设银行个人网上银行账户,上面显示:该账户是一位名叫“周华健”的先生2003年12月在北京开的户,存有61万余元人民币,而且显示这笔钱可以正常使用。记者看到在账户信息一栏里,标明此账户没有下载证书,而根据账户显示的信息,这笔钱从开户当天起一直没有过任何的转账或付费交易,也就是说,这位“周华健”先生2003年12月在北京给自己的个人网上银行存入这笔钱后,一直没有动用过。

  记者随即拨打了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分行的客服电话,得知此事后,工作人员表示,以前从没碰到过此类事情,他们可以根据小徐输入的证件号码查询到这位“周华健”先生的详细信息,并会及时将信息反馈给小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