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妻子深夜怒剪丈夫“命根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5:30 新民晚报

  妻子一怒之下竟在夜间一剪刀将丈夫的“命根子”剪断。据了解,因创伤严重,该男子目前虽及时接受了阴茎断裂吻合术,但今后性功能肯定会受影响。

  该男子姓王,今年38岁,从安徽来沪打工,暂住在南大路某号。夫妻俩育有2个儿子,均已十多岁。昨天下午,记者根据线索找到其暂住地。左邻右舍知道的都仅是一个梗概——事发于22日晚近11时,当时许多人都已睡下,突然听到外面闹哄哄的,出门打听,才知道
一名妇女趁丈夫熟睡之际,竟拿剪刀将其阴茎剪下。

  妻子为什么下这么重的手?对此,邻居们也不是很清楚。据他们说,夫妻两人平时很少吵架,关系看上去比较融洽。而且妻子性格并不暴戾,“蛮好说话”。据自称知情人的说法,该男子平日风流有外遇,以致惹祸上身。

  事发当晚,王被急送至附近医院。由于受伤严重,经紧急处理转往其他医院,自始至终,妻子陪在他旁边寸步不离。

  昨晚10时,记者终于找到王某。他五官端正,精神还不错。妻子则趴在病床边,满脸憔悴,眼睛哭得很红,头发散乱。两人均不肯透露当晚发生冲突的具体原因和细节。不知是出于愧疚还是念及夫妻情意,王表示,妻子曾要他报警,但他不愿意,还表示相信妻子会好好照顾他的。

  据医院介绍,伤者挨的这一剪刀很重。阴茎约1/3自腹侧断裂,但还残留少许背侧皮肤。阴茎海绵体和尿道海绵体完全断裂,且创面有活动性出血。

  本报记者陈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