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用高锰酸钾灌怀孕9月女友迫其堕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5:30 新民晚报

  本报讯 因为经济捉襟见肘,加上对孩子的即将出生和抚养充满恐惧,未到法定婚育年龄的21岁男青年阴某,心情烦躁之下和同居女友一通吵架后,竟把一小瓶高锰酸钾粉末灌入怀孕女友口中。所幸抢救及时,胎儿目前无恙。昨晚9时,记者在医院见到了嘴唇青紫、口腔烧伤溃烂的女青年小兰。

  嘴巴青紫肿出一圈

  小兰已怀有9个多月的身孕,预产期在本月27日。由于口腔被烧伤溃烂,呼吸也比较困难,3天来,她颗粒未进,只能以打点滴和牛奶等流汁充饥,身体很虚弱。她嘴巴青紫,明显肿出一圈,连张大嘴巴都不行,嘴角一圈因高锰酸钾烧伤而流出的白沫,随着微弱的说话声慢慢渗出来,看了很让人揪心。

  未婚先孕无力生养

  据介绍,小兰22岁,来自四川,原本在奉贤区一家工厂做工,每月工资仅七八百元。其21岁的男友阴某来自江苏,目前在一家工地干活。两人在1年多前开始同居。“当初是因为他的坚持,我才决定把这个孩子生下来的。”但随着小兰肚子一天天大起来,而阴某只存了2000多元,连住院生孩子的钱恐怕都不够。阴感到无力承担,明显情绪烦躁。

  高锰酸钾猛灌女友

  20日上午,两人因琐事发生争吵,个子矮小的小兰被打了几拳,肚子也被擦到。情绪激动的阴某甩出一句:“这孩子我不要了,弄死了大不了我来偿命!”并掐住小兰嘴巴迫其张开,拿起旁边一个小瓶,把里面的高锰酸钾粉末全部灌进了她的嘴里。高锰酸钾为强氧化剂,有消毒、刺激作用,高浓度有腐蚀性。入口后,小兰顿时感到嘴巴里像烧开了锅,疼得无法呼吸,用尽力气把粉末吐出来。而此时吐出来的已多是血水。

   拿了存款一走了之

  阴某吓坏了,经简单洗漱,急忙扶了女友,走了十多分钟到附近海湾

医院,由于伤势严重,转而送到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

  在医院,阴某只让医生对女友作了急救处理,第二天就把她接回了家中,还威胁她即使报警也没用,“你怎么证明这是我灌进你嘴里的,不是你自己吞的?”小兰口腔烧得厉害,无法吃东西,他也不理不睬。22日上午,阴某和其母亲未带包裹,悄悄拿了2000多元的存款一走了之。小兰直到下午才发觉有异,于是拨打报警电话。民警见小兰可怜,凑了1500元让她暂且在医院住下。此案目前已立案处理。

  据医生介绍,小兰口腔粘膜烧伤比较严重,至少再需1个星期才能结痂,查看恢复情况。令人欣慰的是,由于口腔被及时冲洗,粉末基本没有进入体腔,对孩子未造成影响。让小兰和她母亲忧心的是,她们连住在医院生孩子的钱都没有,孩子生下来后,今后的生活更不知道该如何度过,为此希望有人能帮帮她。现在,小兰对于和男友草率同居,以及未领结婚证就生孩子的决定很后悔。

  本报记者 陈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