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友”打耳光 原是逼卖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5:5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流花车站站长发现蹊跷将女孩解救

  本报讯“谢谢您,把我从苦海里救出!”前天下午,在人来人往的广州流花车站售票大厅,一名年轻女孩跪在地上,紧紧拉住流花车站黎站长的手痛哭。当天下午3时左右,流花车站黎站长像往常一样在流花站查岗,当她走到二楼售票厅时,一名大约十八九岁的女孩突然抱着黎站长嚎啕大哭,嘴里不停地说:“救救我吧!大姐”。随后一名男子把女孩扯开
,狠狠打了两个耳光。黎站长见状大声说:“有话好好说,不能动手打人。”女孩一边哭一边颤颤惊惊地说:“我不认识他,他是坏人,他逼我去卖淫。”男子连忙解释说:“她是我女朋友,在外面搞传销,现在我要带她回家……”

  黎站长感到事情蹊跷,于是一方面将女孩带到分站长室了解事情原因和经过,另一方面安排两名工作人员将男子带到另一间办公室问话。开始,该男子前言不搭后语,想找借口离开,工作人员果断拨打110报警,警察迅速赶到现场。

  经初步了解,该女孩今年19岁,七天前被老乡骗到深圳一酒吧卖淫,短短两天就被强迫接了六个嫖客。一天,她乘看守人不注意时偷跑出来,当来到广州火车站准备买票回家时,不幸落入这伙人手中。

  警察了解情况后立即将该男子带回派出所审问,目前该案件已移交深圳警方处理。

  (林翎聂礼忠吴润婵龚良模)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