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上海一校车发生车祸造成20余位师生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6:38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上海5月25日专电5月25日早晨,上海市一所民工子弟学校的校车与另一车相撞,导致20多名师生受伤。伤者均被送往医院治疗,其中两名学生伤势较重。

  25日早6时40分左右,上海市松江区广丰爱心学校的校车在松江区新育路上转弯时,一辆工程搅拌车撞上校车尾部。事故发生后,共有19名学生和2名老师被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据了解,出事的校车是一辆“依维柯”小巴,载客量为十几人,但是据受伤学生回忆,当时车上坐了大约三四十人,一人的座位两人坐,过道上也坐满了人,老师手上还抱着学生。(记者杨金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