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路上洒满石块 飞石砸伤行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9:09 乌鲁木齐晚报

  5月24日晨6时至9时,乌鲁木齐市老君庙前西山公路1公里路面因拉沙石车辆抛洒,变成了石头路。附近学校的学生家长对此担心不已。

  当日11时30分,记者来到该路段。公路两边分别是104团小学和104团中学。在1000多米长的路面上,布满了石块,最大的有足球大小。车辆在驶到该路段时都开始减速,轮胎碾压石头不时发出清晰的“沙沙”声。

  在路中间,新疆高等级公路硫磺沟管理所昌吉养路中段的养路工人摆放上了安全锥桶。硫磺沟管理所的米吉提说,17名养路工人早晨9时就来清理路面了,目前清理出的石头已达两立方米。

  责任编辑:张雅梅

作者:王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