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英国女护士后花园裸晒吓坏邻居被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03:47 华夏时报

 

英国女护士后花园裸晒吓坏邻居被捕(图)
英国西威尔士卡狄根市55岁的女护士李妮特·伯吉斯

  据报道,英国西威尔士卡狄根市55岁的女护士李妮特·伯吉斯由于经常在自家后园一丝不挂地晒日光浴,被邻居怒指有伤风化。由于她屡教不改,邻居无奈将其告上法庭,随即
警方将她逮捕。让邻居恼火的是,当地法庭于24日作出裁决,李妮特自家“裸晒”纯属个人自由,因而无罪。

  后院“裸晒”吓坏邻居

  据报道,现年55岁的李妮特·伯吉斯是名女护士,有一名近20岁的女儿。李妮特热衷于拥有一身古铜色的肌肤,为此她经常在自家后园中进行日光浴,有时穿着比基尼,有时仅穿一条三角裤袒胸露背。去年整个7月,由于当地气候炎热阳光明媚,李妮特日光浴时竟然干脆脱得一丝不挂。

  对于李妮特“裸晒”,34岁的男邻居莫里恩·琼斯极为恼火。据悉,琼斯有3个只有4-12岁的孩子,他非常担心孩子们学坏。

  屡教不改被迫报警

  尽管琼斯多次为此和李妮特交涉,但后者却屡教不改。无奈之下,琼斯只好找来建筑工人将自家后园的篱笆墙进行改建,以便遮挡视线,即便如此,依然挡不住李妮特的“春光乍泄”。经与当教师的妻子尼娅商量后,琼斯悄悄将李妮特裸体日光浴的镜头用摄像机录下。然后,他将李妮特告上法庭,并提供录像带作为证据。接到报案后,当地警方以“当众裸露”为由逮捕了李妮特。

  法庭裁决“裸晒”无罪

  5月24日,在经过数月调查后,卡狄根市地方法庭对此案进行了审理。让人意外的是,最终法庭裁决李妮特自家“裸晒”纯属个人自由,因而无罪。庭长特雷文·安伯顿说:“伯吉斯小姐承认自己裸体晒日光浴已是常态。我们不认为她刻意给他人造成伤害或者不安。因此,我们裁定她无罪。”

  对此判决,邻居琼斯气愤地说:“我们对于这一结果伤心欲绝。这个女人让我们的生活变得一团糟。”(袁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