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夜情遭遇敲诈风波 受害人提醒“玩家”要谨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0:40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25岁的朱洪是南京各个娱乐场所的熟客,虽然有一个很好的女朋友,还是多次与在酒吧认识的女孩发生“—夜情”。但就在半个月前发生的“一夜情”,让他尝到了苦果:女方拍了他的裸照,向他索要2万元。

  又是一夜情

  “喝酒啊?我马上来。”4月下午的—天,已经下班回到家的朱洪,接到了一个女孩的电话。朱洪对泡酒吧乐此不疲,放下电话就开着母亲的福特轿车奔向1912时尚街区。来电话的,是以前曾经发生过关系的一个女孩刘丽,朱洪很快就在SEVEN CLUB门口见到了刘丽。打扮妖娆的刘丽身边还有另外两个时髦的女郎,4人结伴进了酒吧。

  朱洪点了一瓶”芝华士”洋酒,几人边喝酒边摇色盅。当游戏进行到一半的时候,刘丽表示有事要先走,朱洪和两个女孩依然继续留在酒吧玩乐。酒喝完了,两个女孩也已经不省人事。朱洪搀着两个女孩上了车,将她们送回了家。到家后,女孩表示两人同住,家里没有其他人,邀请朱洪上去喝杯茶。朱洪心知肚明接下来要发生什么事,欣欣然跟着两个女孩进了房间。

  收到敲诈信息

  第二天—大早,朱洪从两个女孩的手臂纠缠中爬了起来,没有多想就开车上班去了。因为工作繁忙,朱洪很快就把这件事抛之胁旨。半个月过去于,朵拱突然凄到—个陌生的电话,对方开口就表明了自己的身份,是那天晚上两个女孩中的—个。女孩自称名叫张敏,说自己最近出点了事,希望能跟朱洪借两万元钱“江湖救急”。

  虽然朱洪收入不低,却全部都花在娱乐场所,根本没有什么积蓄。朱洪在电话里明确告诉张敏,自己没那么多钱。可回到家,迎接他的却是女友的眼泪。“张敏是谁?”女友开口就问。原来,朱洪的女友收到了张敏的信息,说自己有朱洪的照片,问她想不想看。朱洪编了一个谎言,总算把女友哄好了。

  花钱消灾

  趁女友洗澡的工夫,朱洪按照号码拨了回去。“你到底想怎么样?”张敏在电话那头呵呵笑了笑,说:“不是说江湖救急嘛。我告诉你,我拍了那天晚上我们三个人在一起的照片,而且还复制了你的手机号码,如果你不想你所有的亲戚朋友都看到这些照片的话,就借我两万元。”

  朱洪急了,经过讨价还价,朱洪答应通过银行汇给一万元。张敏也答应收到钱后立刻把照片删除,双方一次性了结此事。

  为了筹钱,朱洪顾不了其他的,从信用卡里透支了所有的现金,又找朋友借了几千元,终于凑够了。在约定交易日的前一天晚上,记者在常府街描空茶社见到了朱洪。眼前的朱洪面容憔悴,双眼发红,坐下后就—直不停地抽烟。记者劝朱洪去报警,朱洪摇摇头,抽了一口烟说道:“不行,我不能冒险。万一照片流传出去,不止是我,我们一家人都没有脸再在南京呆下去了。”

  “既然有了第一次,就难免有第二次,她们说不定还会再来要钱。”记者继续劝说。朱洪想了想说:“如果她们再来第二次,我没钱给,就只有报警了。”

  离开茶社时,朱洪表示只是希望能够通过新闻媒体,给像自己一样喜欢“玩”的朋友提个醒:“她们肯定会在酒吧里找不同的人敲诈,应该不会就盯着我一个”。朱洪还说,经历了这一次,他以后肯定会乖乖地呆在家里,再也不去玩“一夜情”了。(文中人物系化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