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理发店内掐死情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3:52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廖桂金 通讯员 王锐)前两天,湖南农民朱海龙被处死刑,因为他掐死了情妇,还抢了她的财产。

  朱海龙现年56岁,而死者林某华才23岁。两人是因为嫖娼认识的,交往了两三个月,一直保持着性关系。2005年11月9日凌晨1时许,朱海龙再次来到杏滨街的一家理发店,与林某华发生了性关系。

  事后,两人争吵了起来。朱海龙说,是因为他拍了林某华的臀部,导致吵架;而公诉机关称,是因为林某华提出要与朱海龙成为男女朋友,两人说着说着就吵了起来。但朱海龙对此予以否认。

  之后,朱海龙用右手拇指和食指卡扼住林某华的脖颈,致她当场死亡。随后,朱海龙还拿走林的金项链、小灵通及手提包等物(经鉴定价值3342元)。

  法院判定朱海龙犯故意杀人罪和盗窃罪。同时,法院还判朱海龙赔偿死者父母12万余元。(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