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开着拖车偷集装箱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3:52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廖桂金 通讯员 辽远)用“小偷”来形容高江河显然不适合,因为他偷的东西实在太庞大了,居然是一辆重型集装箱半挂车,还挂着个巨大的集装箱。前几天,海沧区法院给了高江河4年徒刑。

  高江河是江西人,在一家货运公司当驾驶员。2005年8月19日凌晨,高江河下班回家,经过东渡港区东通道广场附近时,看到一家公司门口停放着一辆 “明威”重型集装箱半
挂车(价值2.94万元),车上还放着一个集装箱(价值2.24万元)。

  高江河抬眼四望,居然无人看守,顿生歹心。因为他曾经做过生意,欠了陈某一笔钱,一直还不起。

  高江河立刻借来一辆拖车,把半挂车和集装箱拉到陈某的工厂,让陈使用。第二天,陈某的员工在使用这个集装箱时,被车主发现,并报了警。(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