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托运货物失踪 只能补寄一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3:52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张华)本应三四天就能收到的货物,寄出去13天还没有消息。快递公司工作人员只是说,货物寄没了,你再补寄一份不就得了!

  昨日,托运人叶小姐对记者说,5月12日,她委托佳吉货运快递公司寄服装到武昌,此后就一直没消息。一开始,快递公司面对叶小姐的追问,都说,第二天就能到了。

  直到5月24日,快递公司才告诉叶小姐,那批货找不到了。叶小姐急坏了,问对方该怎么办,工作人员却说:“急什么?货丢了,你再补寄一份不就行了吗?”

  叶小姐听了很难受,她的损失不小,对方竟然如此轻描淡写。

  记者随后就此事采访了佳吉快递公司相关负责人柴经理。他说,作为运输行业,偶尔出现一点差错是难免的。叶小姐托运的货物肯定不会丢,只是查找起来要有个过程,所以客户应该给快递公司一个查找期限,否则,这对于快递公司来说不公平,因为他们快递公司在全国有上千个网点,即使每个网点只需要打一通电话,1000多个电话打下来,也要耗时很久。这个期限一般为1个月至3个月,如果过了这个期限还找不到,客户可以凭货运单来索赔。(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