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打饲料断了手 索赔1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3:52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廖桂金 通讯员 木子)程大妈在打猪饲料时,右手被粉碎机砸断,得装假肢。近日,她把雇主告到海沧区法院,要求赔偿15万余元。

  据诉状称,2004年9月,四川农民程大妈进入柯某的养猪场。2005年12月17日近中午时分,程大妈在打小猪饲料时,不幸的事故发生了。之后,柯某夫妇将程大妈送到174医院治疗,她的右前臂中段以下被截肢,医生建议休息2个月,之后安装义肢。

  被告柯某未提交答辩状。他认为,事发时已经是中午下班时间,程大妈并非是在工作时间受的伤。目前,程大妈的伤情等级尚在鉴定中。(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