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机博会”年底在穗举行 预计吸引十万买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4:4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余颖,通讯员陈伟秋、范国芸报道:记者昨天从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广州市政府与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共同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广州)国际机械装备制造业博览会”将于2006年12月5日-8日在广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这将是我国装备制造业最高规格的盛会。

  根据近期境外展商的反馈信息,包括西门子、三菱、住友、富士电机等国际著名品
牌已经预订展位。届时,10多个国家的装备制造业巨头到会参展,有近10万名来自全球各地的专业买家及观众到会参观、采购。

  市经委有关人士介绍说,为满足近年来广州汽车、钢铁、造船、机械、化工等重化工对机床产品的旺盛需求,广州市政府高度重视机床工业的战略性地位和作用,把机床工业当作战略产业加以扶持。本次展览将在“广州机博会”的框架下,增设亚洲机床展。

  据介绍,本次展会除了设立传统机械装备展区之外,将根据广州的产业特点及未来重点扶持发展的产业,设立汽车装备、物流设备、成套设备、能源产业四大特色展区。其中,能源展区增设电池工业展,组委会特别邀请中国电池工业协会同场举办“电池工业展”。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