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抗拒执法 手提气油桶上房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4:56 法制晚报

  

抗拒执法手提气油桶上房顶

  城管队员正在劝说房主

  对抗3小时 房主大喊“谁拆房与谁同归于尽”

  抗拒执法 手提气油桶上房顶

  铺气垫、拿水枪、调救护车……近100名执法人员忙活了5个多小时才将一名拿汽油抗拒拆迁的女子从房顶上劝下。

  昨日上午9时许,海淀城管等部门对稻香园北里社区6号楼北侧的违建房屋进行依法强制拆除。

  当执法人员上前进行依法拆除时,几名男子在违建房屋门前阻拦执法人员执法,房主张某爬上房顶,身旁放着一桶汽油,并不停地大喊,称谁拆房就要与谁同归于尽,3小时后还不下来。之后公安、消防部门配合,将张某从房顶上带了下来。

  最后经过现场公证,执法人员才组织工人进行拆除。

  文/孟静宜 洪雪 摄/戴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