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专“钻”没护栏窗户入室盗窃团伙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5:00 法制晚报

  专“钻”没护栏窗户入室盗窃团伙被抓

  本报讯(记者 罗媛)专挑厨房窗户没安护栏的楼房住户下手,进行入室盗窃。目前,该团伙已被警方打掉。

  记者昨天从朝阳公安分局获悉,朝阳东部地区近期发生了多起爬楼入室盗窃案。

  据被抓获的嫌疑人交代,他们每天凌晨分拨前往没有路灯或路灯少的小区,翻越院墙进入小区实施爬楼盗窃。“我们爬楼盗窃的最高层数是5层楼。”嫌疑人勒某说,“我们只从没有护栏的厨房窗户钻进去,然后直接进客厅盗窃。”

  勒某还表示,不管卧室有没有人,他们都不进去。盗窃成功后,再从厨房窗户钻出来,顺墙而下逃走。

  目前,该团伙已经核实的爬楼盗窃案件有8起,涉及朝阳、通州等地。12名嫌疑人均被朝阳警方刑事拘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