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家中爆炸 男子被烧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5:24 法制晚报

  家中爆炸 男子被烧伤

  事故原因可能为煤气泄漏

  本报讯(实习生 俞杰 王丹)今天上午9时20分,安德路55号院25号楼一户人家发生爆炸,事故原因初步认定为煤气泄漏,被烧伤的一名男子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有四辆消防车停在小区门口,警察在该楼门前拉起了警戒线。发生爆炸的居民家在一层,两扇窗户已被完全炸毁,室内一片狼藉,桌子被掀翻在地。据了解,伤者已被送往鼓楼医院接受治疗。

  现场有几十名居民围观,居民刘女士告诉记者:“我在家里呆着,突然听见‘哐’一声巨响,吓了一跳,跑出来才知道发生了爆炸,幸好当时这家门前没人经过。”另一位居民说:“警察和急救人员很快就赶到现场,医生把人抬出来时,那人一声不吭,听警察说是全身烧伤。”

  据了解,伤者是外地人,30岁左右,在这儿租房没多长时间。

  燃气公司的工作人员也赶到了现场,他表示,爆炸可能是煤气软管脱落引发的煤气泄漏所致。截至记者发稿时,现场已被清理完毕,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