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丈夫猝死 妻子“寻凶”月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5:28 法制晚报

  来京联系业务一个月前突然在宾馆内死亡据称死前曾与一卖淫小姐同居

  丈夫猝死 妻子“寻凶”月余

  怀疑是卖淫女害死丈夫 旅馆:该女子常用不同身份证开房 宣武警方正在调查

  本报讯(记者 冯祎)“我一定要找到她,是她害死我丈夫的。”虽然爱人已经去世一个多月了,但桑女士还在不断寻找出事前曾与丈夫同居的卖淫小姐。

  昨天下午,在一间仅有5平方米的宾馆房间里,记者看到了从哈尔滨市来京已有一个多月的桑女士。

  桑女士告诉记者,她的丈夫张先生4月19日清晨死在大栅栏地区良友宾馆的房间内,死因初步断定为突发心肌梗。

  “他是来北京联系工程的,死的前一天晚上还跟我通过电话,说一切都好,没想到第二天就出事了。”让桑女士没想到的是,据宾馆的服务员说,张先生死前的一个月和一个女人居住在一起。

  “我看了他们那间房子,锅碗瓢盆都在里面,显然是在一起过日子了。”桑女士说,她和丈夫的感情一直很好,但因为张先生有心脏病,两个人已经多年没有夫妻生活,“他走100米都得歇一会儿,我也是为了他的健康考虑。”

  让桑女士更难以接受的是,宾馆的服务员告诉她,与张先生同居的女子经常在大栅栏一带从事卖淫活动。

  “从他春节后离家,我总共给他寄了7000块钱,没想到他52岁的人了,竟然用辛苦攒的钱来包小姐。”桑女士说,120的医生告诉她,出事那天急救车赶到后她丈夫已经失语,经抢救无效死亡。

  “肯定事前他们发生过关系,不然我丈夫是不会发病的,她就是凶手。”桑女士说自己一直没有离京,就是为了找到那名女子。

  记者在张先生生前住过的良友宾馆了解到,与其同居的女子在120急救车赶到之前就走了。“那女的留在宾馆的身份证可能是假的,照片明显比本人老很多。”前台服务员董小姐说,目前身份证已被警方取走调查。

  而记者从周边的一些旅馆了解到,与张先生同居的那名女子经常用不同的身份证来登记开房,最近没再出现过。

  宣武公安分局的民警表示,此案正在调查,他们也在寻找这名神秘女子。

  特别感谢线索提供人:桑女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