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下雨路滑谨慎驾驶 集庆门附近接连发生两起车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5:30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 昨夜下雨后,马路湿滑,南京发生了不少碰擦事故。深夜10点钟左右,集庆门大街隧道向南入口和相隔不远的赛虹桥高架上就接连发生了两起交通事故。

  隧道口惨祸 骑手命悬一线

  昨天夜里10点左右,记者接到报料称,集庆门大街隧道发生交通事故,—骑摩托车
男子伤得十分严重,面临生命危险。记者随即赶到了现场,看到在集庆门大街隧道向南入口—男广睡卧在马路上,不断地喘着粗气,头朝地面,面前一大摊血,嘴角还不断往外吐血,在距该男子十几L米处,有—辆二轮摩托车翻倒在地,前轮轮圈摔碎成两半。—半飞了出去,后轮轮胎仍旧在高速运转。

  据路边—位行人称,当时该男子骑着摩托车,不知为何突然冲向隧道口旁边的水泥护栏,随即传来一声巨响,车子擦着护栏直冒火花。接着,那个人就飞到路面的另一端,卧躺在那里,一动不动。摩托车也擦着路面滑出去十几米远,头盔飞得更远,大概有四五十米远。事故发生后,路人立即拨打110报警。大约10点20分,110警车和120急救车先后赶到了现场,立即将伤者用担架抬上120急救车,紧急送往南京市第—医院进行救治,记者后来从医院了解到,伤者生命垂危,气管断裂,多处骨折。

  拖挂车倒车 骑上的士车头

  同一时间,在离集庆门大街隧道不远处的赛虹桥高架上, —辆长十几米的拖挂车和—辆出租车发生碰掩、记者在现场看到前面的拖挂车屁股整个“坐”在出租车车头上。出租车前面的引擎盖出现厂—道长约30厘米的裂痕,左前轮胎被压得变形,并问外倾斜,据山租车司机称,他正常行驶,前面的拖挂乍突然往后倒了出来,一下子广骑到了出租车头上。出租车司机和—名乘客两个人见情况不妙,吓出—身冷汗,立即弃车跑了出来。拖挂车司机在旁边对出租车司机的说法并没有反对意见。现场所幸没有人员伤亡,出租车损失也不是太大,两司机在进一步私了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