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持刀打架被对手扎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5:31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 丁文亚)昨天中午12时30分,在富尔大厦地下一层员工餐厅内,只因一句口角,一名男子暴打对方并掏出匕首,结果反被对方在反抗中扎中左胸丧命,在场就餐的员工均被惊得目瞪口呆。

  “就发生在入口处,打人的已经死了。”餐厅员工向记者指了一下位置说,昨天中午事发突然,两名男子不知何故发生了冲突。据目击者李先生称,起因是一名男子在门口排
队买饭票时一直打手机,挡住了入口;等在后面的长发男子催了他一句,没想到打电话的人回身就是一拳,打破了长发男子的鼻子。

  “被打那人鼻血‘哗哗’地往下流。”李先生当时就站在几米外,“打人者还不罢休,一把抓住长发男子的头发,用膝盖死命磕对方的头,大概有三四下。被打的长头发男子后来抱住他,两人摔倒在地,滚来滚去。”

  多名目击者称,动手打人者身形瘦小,看外貌大概30岁左右,与两个朋友一起就餐;被打者则留长发、体胖,穿白汗衫牛仔裤,“看上去像是艺术工作者”。

  李先生说,两人在地上扭打大约5分钟后,打人者掏出一把匕首,长发男子在夺刀时将持刀者划伤。等两人被拉开时,打人男子的胸口已渗出了血迹。据目击者称,随后持刀男子被同伴搀走,但“刚到地上一层,就看那男的喘得不行,左胸衣服全是鲜血。”“后来我们听说出人命了,都以为死的是被打的人,没想到却是拿刀的。”李先生说。

  今天上午,在富尔大厦12层,死者所在公司一名工作人员对记者表示,公司领导不愿接受采访。记者随后就此事与朝阳警方联系,但未得到答复。J14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