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只因与司机发生口角 一加油站女收银员惨遭棒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5:41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扬子晚报报道前晚9时许,重庆沙坪坝土湾羊角堡加油站发生了血腥的一幕:37岁的女收银员刘冬梅被一伙陌生男子强行拖出加油站并遭遇群殴,活活被乱棒打死。涉嫌参与暴行的一男子被愤怒的群众当场抓住。目前,警方已加紧侦破这起震惊全市的血案。

  据一位知情者昨日介绍,24日晚9点多钟,一辆牌照为渝BA933×的黑色奥迪车快速
驶进加油站,当时的加油站值班收银员正是刘冬梅。加油付钱时,浑身酒气的奥迪车司机嫌她开发票的速度不利索,两人因此发生了一点小小的口角。可能是加油站报了警,不一会儿一辆110警车来到了加油站,对双方进行调解。几分钟后,奥迪车驶离加油站,警察随后也离开了。

  不料,110警车没走多久,那辆奥迪车又回来了,随行的还有一辆轿车。两车停稳后,从奥迪车上跳下了几个身高1.7米左右的男子,径直冲向收银窗口,冲着刘冬梅大声叫嚷:“给我出来,要不就撞门了!”见刘冬梅呆在值班室里不肯出来,这伙人就拿起地上的水管冲着收银窗口猛射,另几个人则撞开了防盗门,将刘冬梅拉了出来,并拖向离加油站50米远的地方。

  接着,从随行的轿车里跳下几个手拿棍子的“平头”,他们二话不说,举棒向刘冬梅的头部一阵乱打。不一会儿,在一阵撕心裂肺的呼喊声中,刘倒在了血泊中。随后,这伙人逃离了现场,但其中一人被闻讯赶来的群众擒住。当120救护车赶到时,刘冬梅已停止了呼吸。目前重庆市刑警总队已经介入此案调查。警方查实,奥迪车主姓蒲,36岁,沙坪区小龙坎正街人,车辆的基本情况让警方感到疑惑:该车状态一栏显示的是“已经被注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