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卖了房子救前妻》追踪 “看了穆迅的事,我忍不住哭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21:0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静)“看完报道我一直非常感动,深深地被穆迅的精神打动了。”昨天,读者马先生看了本报报道穆迅带女友卖房为前妻治病的报道后,哭着给本报热线打来电话。

  昨天中午,马先生给本报打来电话,还未开口,就哭了起来,几分钟后,他稍稍平静了些,哽咽着说,自己仔细看完了有关穆迅的报道,被他借债为前妻治病的精神感动了,
“他的这种精神太难得了,这是他善良本性的体现。”马先生说,自己今年52岁,从小到大很少哭过,但看了穆迅的事,却忍不住哭了。“我的经济情况不是很好,但仍想拿出钱来帮助他渡过难关。”同时,马先生还建议为穆迅建立一个账号,以便更多的人来帮助他。

  此外,还有不少读者在关注着穆迅,他们除了打来电话表示对穆迅的支持外,还在本报网站上发出“为真情做些什么,珍惜眼前人”的倡议。

  随后,记者辗转联系上在老家筹钱的穆迅。“难,太难了!”穆迅说,他前晚9点一下火车,就直奔亲戚家借钱,可到昨晚上7点半,也只借到了1000元,“因借钱太多,有些朋友都不愿接我电话了,但我无怨无悔。”说着,穆迅哭了,他说,好在女友跟他在一起,支持他,理解他。

  得知在北京还有很多热心人支持他,为他的事感动落泪时,穆迅激动地连声说“谢谢”,“多难我也会坚持下去的。”

  【新闻回放】

  去年9月,辽宁男子穆迅得知已经离婚的前妻患重病,他带着女友四处筹钱,甚至卖掉房子带着前妻到北京治疗。如今穆迅负债累累,女友也辞职照顾他的前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