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2辆轿车胡同内被扎破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3:59 新京报

  警方已介入调查

  本报讯(记者张汉宇)昨日上午7时许,并排停在东城区香饵胡同内的12辆轿车车胎被扎。现场多名车主称,类似事件已发生过数起。目前东城区交道口派出所已介入调查此事。

  昨日上午9时许,被扎车辆仍停在现场,多名车主正忙着更换轮胎。据家住香饵胡同4号楼的赵大爷介绍,早上7时出来时,他发现自己的夏利车左边两个轮胎都瘪了下去。

  赵大爷称,他的车在上周就曾被扎过一次。当时在胡同西侧停着的19辆汽车也出现过车胎被扎的情况。“我早上数了一下,有12辆汽车被扎。”

  昨日,附近停车场一名负责人表示,停车场夜间只有两人值班,没有注意到胡同内汽车被扎的事情。“就在本月初,我们停车场内的车辆也出现过被扎的情况。”该负责人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