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黑车女司机为躲避城管处罚藏身车底三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4:05 新京报

 

黑车女司机为躲避城管处罚藏身车底三小时
昨日下午6时50分,家人和城管队员与躲在车下的吴女士对话,劝其出来。本报记者袁烽摄

  本报讯(记者徐春柳 实习生白杰戈)为躲避城管处罚,女“

黑车”司机在雨中钻入车
底,三小时后才被劝出。

  昨晚7时许,这名41岁的非法运营车主被西城城管大队新街口分队带走,等待处理。

  昨晚7时许,在西直门外天乐市场对面,“黑车”司机吴女士已被大家从车底劝出,但她坐在车里,仍然不肯跟城管走。十几分钟后,吴女士才走下车。随后,吴女士的老乡为她披上一件外套,吴女士被城管带走,等待处理。记者试图与吴女士沟通,但吴女士已冻得不行,一言不发。

  据介绍,昨日下午3时50分许,西城城管大队新街口分队在天乐市场对面发现一辆非法运营的面包车。为躲避处罚,41岁的女车主吴某钻进车下,躺着不肯出来。新街口城管分队队员介绍,昨天下午下着雨,气温低,在场的公安、城管和市民担心车主吴女士的健康,反复进行劝说。

  “已经抓过她好几次了。”在场的西城城管大队展览路分队队员赵先生介绍,这名车主已经是“屡犯”,被罚过好几次。“知道厉害了,她才会这么做。”赵先生称现在罚“黑车”很重,罚款从5千到5万元不等,屡犯还可能被拘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