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的哥捡钱包调头回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4:06 新京报

  丢钱乘客联系出租车公司后取回钱包

  本报讯(记者张寒)昨日下午,一的哥在看到乘客后座丢的钱包后,立刻不再拉客调头回到公司,等待失主来认领。该乘客的钱包里有5000元现金,一张3万多元钱的银行卡和身份证,还有十几张手机卡。

  昨天下午4时左右,渔阳联合公司的金全有师傅从双榆树拉一名乘客到大红门。该乘客在下车的时候,因为要拿后备厢的东西,钱包放在后座上没拿。金师傅说,乘客下车之后,他往后座一看,发现一个钱包。这时候又有人搭车,金师傅赶紧说不能拉客了,说捡了别人的钱包,要赶紧联系失主。

  随后,金师傅立刻调头,开回公司。他估计乘客拿了的票,会很快跟公司联系。回到公司不到十分钟,公司就接到了客人的电话。在队里,队长把钱包打开了,发现里面有5000元现金和手机卡,打来电话的乘客说银行卡里还有三万块钱。下午5时左右,乘客赶到公司,把钱包领走,并表示感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