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空调支架坠落砸伤幼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5:31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刘立春赵航)昨日上午10时20分,西安市北关农兴路一个临街家属楼上,两个三角形的空调支架突然从天而降,一名六旬老太抱着两岁的孙女刚好经过此处,其中一个支架砸在小孩的额头上。

  目击者称,当时他听到“嗵”的一声,就看到有什么东西从楼上掉下来。接着他看到老太怀中抱着的小女孩满头是血。他急忙让老太太将小孩抱进马路对面的诊所,医生一看
伤口较深,必须送到大医院抢救。随后老太太挡了一辆电动三轮车,把孩子送往医院。

  事发后,西安市公安局莲湖分局北关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通过现场勘查,民警确定,这两个角铁支架是从7楼掉下来的。随后民警赶到7楼,但敲了好长时间,这户居民家的门一直没有开。上午11时30分,门终于被叫开。里面有4个人,但对方说他们下夜班后一直在睡觉,根本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

  昨日中午,当记者赶到医院时,受伤女孩和她的奶奶已经离开,医生说,该女孩头部约3厘米的口子,很深,已经缝合。目前,西安莲湖警方正在调查角铁的坠落原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