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被锁旅店惨遭强暴 被拐女床单当绳溜墙逃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5:51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楚天金报) (记者 王琰 通讯员 牛振江) 前晚10时30分,武铁公安处阳新车站派出所民警何侃在巡视线路时,忽听到救命声。他循声望去,发现货场铁路桥旁,一中年男子正在狂追一年轻女子,女子衣着不整,神情紧张,边跑边大声呼救。

  何侃跑上前,该女子立即跪下求救。于是,他将二人带回派出所。

  经查,女子姓何,家住南昌。5月20日中午,何某在南昌步行街上认识了宇某。宇说自己是安徽滁州人,开有工厂,这次到南昌来是考察一下市场情况,并想招一些工人。二人互留了电话号码。

  第二天,宇给何打来电话,问其想不想到他办的厂里做事。何某一直无业,当即答应了。22日,两人乘车来到九江,在九江逗留了一夜,宇对何进行了多次猥亵、侮辱。何某开始怀疑宇的为人,但还是想先到他的厂里看看情况。23日早上,宇说还要到湖北招收一些工人。于是当天两人来到湖北阳新。住进阳新街上一旅社后,宇提出与何“结婚生孩子”,何不同意。宇就强行脱去何某的衣服,将其奸污。

  随后的三天时间里,宇一直将何某关在房间里,不准她出去,并对其百般凌辱、打骂。25日晚上9时,宇出外喝酒,何某将床单绑在旅社二楼的窗户上,顺着床单滑了下来。谁知刚刚下到地面,就被喝完酒回来的宇某发现,何某赶紧逃跑。

  了解情况后,民警与何某的家人取得联系。昨日中午,何某的父亲赶到阳新,将女儿接回家。目前,宇某已被移交南昌警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