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被“招工的”强暴关押 一张床单助少女逃出魔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7:36 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牛振江记者夏晶)昨日,遭“招工者”强暴关押的江西少女何某被家人接走。

  20日中午,家住南昌的何某在南昌步行街上认识了宇尔国,宇自称安徽滁州人,家里开厂,这次到南昌来想招一些工人。交谈中两人互留了电话号码。次日,宇给何打来电话,问其想不想到他的厂里做事,一直在家待业的何某一口答应了。

  23日早上,两人来到湖北阳新。住到阳新街上一旅社后,宇提出与何“结婚生孩子”,何不同意,宇强行将其奸污。随后的三天,宇尔国一直将何关在房间里,不准她出去,并对其百般凌辱。

  25日晚上9时,宇尔国出外喝酒,何某将床单绑在窗户上,顺着床单从二楼滑了下来。谁知刚落地,就被喝酒回来的宇尔国发现,何某赶紧逃跑,并巧遇在此巡视线路的武铁公安处阳新车站派出所民警何侃,何某立即下跪求救。

  随后,民警与何某的家人取得联系。昨日中午,何某的父亲赶到阳新,将女儿接走。

  目前,宇尔国正在接受进一步审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