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重庆涪陵殴打学生致死的8名嫌疑犯全部归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7:50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重庆5月26日电只为泄气就无端将一名年仅17岁的在校学生活活殴打致死,这起特大故意伤人致死案件的8名嫌疑犯近日全部被批捕。

  2006年4月21日21时许,重庆涪陵区新华书店的保安夏鹏邀约朋友彭某、张某、周某以及涪陵区新华书店职工何维佳、杨柳洁、陈达宇和鹿小江等人到涪陵区水上乐园附近的“一米阳光”水吧喝酒唱歌。期间,夏鹏因与前女友杨花(化名)在电话里发生口角,夏鹏便
叫张某、彭某、周某三人去找个人来殴打出气取乐,于是张某等人便外出寻找可以让夏鹏殴打出气的对象。张某等三人窜到涪陵城市广场附近“鱼尾狮”网吧,发现正在该网吧上网的17岁学生李某,三人强行将李某从该网吧带到“一米阳光”水吧。夏鹏将李某推进厕所,并对其拳打脚踢,还叫杨柳洁、何维佳、陈达宇、鹿小江、张某、彭某、周某等人轮番进厕所对李某进行殴打,时间持续长达一小时之久。

  22日2时许,夏鹏等人又将李某挟持到涪陵区堡子城公园顶部坝子对其进行殴打,致使其口吐鲜血。夏鹏叫张某、彭某、周某将李某送到涪陵区“二门诊”抢救。张某等三人将受害人李某丢弃在涪陵区“二门诊”大门口逃离现场。早上7时许,环卫工人发现李某后,立即报警,等法医赶到现场,发现李某已经死亡。经涪陵区公安局刑事技术鉴定:李某颅腔内硬膜下出血,大脑额叶顶部见脑挫伤及脑挫裂伤。李某的死亡原因为外伤性硬膜下出血。

  案发后,彭某、张某、周某三人逃往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24日凌晨,彭某三人在亲人的劝说下到派出所投案自首。4月30日,主凶夏鹏被涪陵公安机关抓获,同日其余凶手落网。(苏袁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