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水电路被水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7:53 东方网-劳动报

  水管爆裂地面拱起

  本报讯(记者徐进)昨天零时30分左右,水电路汶水东路口的一根地下总水管突然爆裂,柏油路面被喷涌而出的自来水冲得拱了起来。方圆800米内的路段、10多家街面商店和好几条弄堂受到水淹,积水最深时达到人的膝盖处。

  据记者了解,事发后不久,水电路汶水东路口东面约80平方米的柏油路面就已经“四分五裂”、凹凸起伏,自来水汩汩地往上喷涌。为防止意外,警方封锁了部分路段。供水部门的人员紧急关闭了好几个阀门后,大水才停止喷涌。消防队员则掀起了附近所有的窨井盖,并架设水管迅速抽水排水。据临街的一家餐厅员工介绍,当时马路上突然喷射出大量水柱,店里一下子涨了约30厘米深的大水,后来消防队员赶来抢险,水位逐渐开始下降。2小时后,积水得以全部排除。

  据市北自来水公司管线抢修中心介绍,事故原因是路面下的管线老化,道路扩建后车辆通行载荷量剧增,从而造成一根900毫米自来水总管爆裂。

  (本稿线索奖励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