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救病人的哥连闯十余红灯 不收车费甘愿受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8:11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孔超通讯员刘宇)前晚23时30分,为救一危急病人,一的哥连闯红灯,将病人送到医院,并拒收费用,只求有人帮其证明闯红灯非故意违法。

  据了解,被的哥送到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的患者姓肖,47岁,家住花山镇。前晚22时,肖女士突发疾病,头晕呕吐致昏迷。

  因路途遥远,家人怕耽误病情,遂到路边拦车。车牌号为鄂AY0605的出租车经过,得知事情原委后,司机将肖女士抬上了出租车。

  医生称,因为送达及时,肖女士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肖女士家人称,多亏了那位好心的出租车司机,到了医院后,他还不收车费。“现在他因为闯红灯,将面临处罚,我们很是过意不去。”

  做好事的的哥说,为救人,他将车速开到100多公里/小时。在不影响安全的情况下,他至少闯了十几个红灯。对于违章的处罚,他认了,但还是希望有人能证明自己不是故意违法。

  当肖女士的家人询问好心的哥的名字时,该的哥称:“我姓武汉出租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