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唐家墩街辖区单位职工乱穿马路记入道德档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8:43 汉网

  汉网消息(长江日报)(记者李晓萌 通讯员朱素芳 舒生福)香港路建设大道路口至唐家墩街头小游园路段沿线单位的职工们今后要注意了:在这条路段乱穿马路,有可能被通报给单位,记入其职工道德档案,影响本人的评先、奖金等绩效考核。昨日,区级文明单位武汉金叶惠民商贸有限公司率先开展这项试点。

  香港路建设大道路口至唐家墩街头小游园路段,非机动车和行人违章现象较多。昨
日,根据江汉区文明委部署,唐家墩街在此启动“文明过马路”示范路段创建活动。

  香江新村、唐蔡、工人新村、西桥、天门墩等5个社区联合辖区单位、门点,分别组织成立一支20人的劝导队,每周轮流执勤,劝阻、纠正行人乱穿马路等违章行为。

  5个社区的1.2万余户居民如有乱穿马路的不文明行为,将被劝导队员及时反馈到社区,记入其道德档案。受此启发,唐家墩街与沿街单位联系,首创职工道德档案。武汉金叶惠民商贸有限公司上到总经理、下到普通员工,凡在此路段乱穿马路被劝导队员、交警、交通协管员等人发现,均将被通报该单位,记入其职工道德档案。此项试点将在该路段的其他单位陆续开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