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超市促销出现踩踏事故 太婆被踩断三根肋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9:07 汉网

  

超市促销出现踩踏事故太婆被踩断三根肋骨

  图:在医院等候治疗的太婆。记者蔡晓智摄

  汉网消息(记者王兵)昨日,一太婆在武昌某超市抢购商品时被拥挤的人群踩断3根肋骨。

  从5月24日起,武昌某大型超市连续多天举办“店庆八周年”的促销活动。昨日上午8点多开门时,超市门前已经排了200人左右的长队,其中大多是老年人。

  “门一打开,人们蜂拥而进!”目击者李先生介绍,因为超市入口在二楼,必须经过一部斜升式电梯,可能是电梯入口过于窄小,先后有3名太婆倒地不起,连续遭到多人踩踏。

  记者赶到时,伤者已被送往省武警医院救治。其中66岁的周婆婆肋骨断了3根,已办理住院手续,另两名婆婆多处软组织受伤,经治疗暂无大碍。

  在周婆婆的病床上,一本标有“促销快讯”的广告册称,“来就送:凡来的顾客即可获得5元钱现金券;2元一只的烤鸡,每天限购200只……”

  事发后,该超市承担了全部的医疗费用。武昌警方派出大批警力维持现场秩序,并责令该超市加强措施,避免意外再次发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