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安全锤最后一批团购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9:09 青年时报

   时报讯 今天起,时报团购安全锤第三批开始了。这是时报组织的最后一批团购。

  这几天,时报记者将电话通知各位预订的读者,接到通知的读者凭编号来购买。每把58元,最好备上零钱。购买后,若是自己使用,请在现场进行试用,如有质量问题,可以现场更换。

  第二批安全锤团购中,有部分读者未能按时买到,因此顺延至第三批进行购买。请第二批未购买到的读者,今明两天凭原购买编号来时报购买。

  记者在通知读者时,有部分读者电话关机或未接,请你们直接与时报热线85055000联系,索要编号后在双休日前购买,时报将不再另行通知。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张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